当你看着我的时候我会假装看柜门06

全文

短章!

黄少天出局预警!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把心思放到了武器上,谁先握住杀人的枪,谁就能苟延残喘活到最后一刻。

 

场内一共五处弹药供给地,已经被不同队伍发现了的有三处,后院的那两个盒子以及前院的树上。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不同队伍间是很难互通有无的。基于这一点,张佳乐那一队无疑是场上最大的优势者,周泽楷自己就是个循环的子弹制造者,而张佳乐手里握稳了十发,节省一点用足以秒杀全场摘得桂冠。但神的残酷无情毫无疑问,他们这一队迟迟没有遇见第五人,尚不知谁会是那头幸运的小羊羔。

 

黄少天腿再短好歹也是个男的,他盯着隔板的顶端上有什么东西露出的半个黑角目不转睛。嘴里卡了个布团,眼睛极力向上看,这表情太过于魔性以至于喻文州进来的时候都卡在三步外不敢靠近。

 

黑色的卡片上印着一行银色的字:所有的棒状物都可以作为子弹使用。

 

机械的电子音在花败挑高的厅堂里回响,令所有人同时获得讯息。“现公布可公开讯息,hunter队伍2队,目前无人死亡,子弹供应处启动三处。”

 

肖时钦不知道叶修或者其他人听到这消息是什么想法,但他第一反应就是黄少天怕是报销了。楼下没有人遇害,刚才喊的又是喻文州的名字,无疑是针对黄少天的一个陷阱。不过没关系,他最大的依仗是王杰希,就算张新杰和黄少天一块儿报销,只要王杰希还活着,外带一个叶修,这局面怎么都是稳赢的。二楼是和一楼独立的空间,从平衡来看,二楼应该也能找到能用的东西。肖时钦和叶修兢兢业业把二楼能藏东西的地方都搜了个遍,东西找出不少,肖时钦的脸也越来越红。

 

二楼本来是他和王杰希的私人活动空间,衣帽间里两人的衣服放在一起诸如此类再常见不过了。肖时钦本来就心虚,身旁叶修又是素来不太正经的,他更觉得叶修什么表情都带着调侃意味。

 

“咳咳,叶神,我刚才发现的这个子弹供应处应该是第四处或者第五处”,他沉吟数秒才接着说,“那么现在最坏的情况是五处子弹供应处都已被启动,楼下2队hunter而且至少有一队子弹是充足的,黄少天应该是……张新杰可能还有存活希望。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我觉得肖时钦你说的都对,子弹供应处只有五处?王杰希还告诉你什么了?”叶修明晃晃击中肖时钦话里的漏洞,不愧是社会人,虽然是队友但彼此间至少保持了3分的警惕心。

“前辈确定要加入我和杰希这一队了吗?我觉得我们这边胜算还是很大的哟。”肖时钦被戳中了也不慌,笑眯眯地忽悠人入队,他信心十足,之前王杰希过来撒纸条的时候附在他耳朵说的正是——别担心,我是你最大的外挂。

“跟着老板走。”叶修识时务的点头。

“二楼是个独立空间,至少有4处以上的火山口可以循环使用,也就说这是个绝佳的逃生之处,我们可以先下去看看,如果不行再撤回来,叶神觉得如何?”

“跟着老板走。”叶修神态表情全然不变地重复一遍自己的话,态度也说不好是诚恳还是敷衍。

 

他们在楼上又呆了二十来分钟,不出肖时钦意料的仍没有新血进入,一楼早已没有了动静,也不知局势成了什么样。二楼虽然理论上是个绝佳藏匿地点,但从二楼到一楼的这段楼梯完全没有遮挡,如果有人伏击,他们一旦出现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了。肖时钦和叶修做好万全准备,子弹和武器带上,防护装备带上(王杰希和肖时钦的同款黑色雨衣),叶修打头阵把门拉开一条缝隙,悄悄往外看了一眼正对上门外一双朝里看的黑色瞳仁。

 

与此同时,喻文州大喝一声,“与我决斗吧,该死的恶魔。”

 

终于被松开的黄少天跃跃欲试,刚才猜拳赢了一局他更加信心百倍。123过后,他摊开手掌伸出两根手指,被见到对面人握紧拳头在他手上碰了一下。喻文州脸上也有点僵,黄少天满脸不可置信,带着他没说出的秘密被放逐出局。

 

8分钟前,苏沐橙从女卫生间里发现的第五处子弹供应处,五人依次抓阄,喻文州抽中了武器纸条,喻文州处决被抓的“犯人”黄少天,他和江波涛、戴妍琦、苏沐橙和楚云秀这一队hunter获得第一个人头。

 

至于被抓的张新杰,猜拳都快被他玩出花了。猜之前开诚布公地说了自己要出什么,喻文州在心里盘算来去没信,被套路住输了只好放他走。三个妹子一致认为这个人太狡猾了!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十年—没有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