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理我

大概是个可以当做国庆贺文的东西_(:з」∠)_(你滚!明明不是



 事实上,虽然没有真正合作过但好歹同在联盟也是多年对手了。彼此相互了解也是理所当然,何况两人同床共枕的日子已久,王杰希掐指一算也有三年零六个月。

所以王杰希也是知道肖时钦爱玩各种音乐节奏类游戏的,只是没想到......微草队长推了推眼镜,看着旁边拿着平板的雷霆队长内心复杂。

【只是没想到!好你个肖时钦!在床上的时候不是说最喜欢我戴眼镜的样子吗!竟然连看都不看一眼!!】(啪一巴掌我在胡说什么)

↑↑↑让十年去死一死。


国庆节,电竞选手也是要放假的。王杰希在肖时钦w市的公寓里,这地方两年里他来过无数次。两人关系又日益亲密,除了第一次肖时钦正儿八经给他泡了茶招待了一下,第二三四五六七次他就自己熟门熟路去冰箱拿果汁了。


王杰希往肖时钦那边挪了挪,“时钦”“嗯?糟又漏了一个!”“......”肖时钦应了一声,下一秒就被手里的cytus吸引走了注意力。


“时钦”,王杰希往恋人那边又挪了挪企图伸手揽住人腰,不说话呆在自己怀里也不错了。


“这首一直打不到s一定是姿势不对!”伸出的手堪堪错过,肖时钦从沙发上起身直接到落地窗前的‘懒骨头’上去了,没事的时候他最喜欢呆在那儿晒太阳了。


“......”王杰希盯着他在平板上跟着节奏滑动的手指看了一会儿了,职业选手的手速和反应,9的曲子玩起来也相当得心应手,可是这会儿他玩的越流畅越让人想干点什么别的。


王杰希看完最后一页把书搁在床头翻了个身,搭在肖时钦腰间的手又紧了几分,恰好打完一首曲子的肖时钦感觉到什么,一转头正对上王杰希满脸都写着你再不休息我不保证会做出什么事来的脸。
橙黄的暧昧光线,似笑非笑的脸,微微翘起的唇角,蠕动的白皙喉结颈部修长的曲线没入深蓝色同款睡衣里,肖时钦连耳机也没摘凑过去轻轻在人柔软唇角印了一个饱含温情的吻。

“杰希,晚安。”


再睁眼的时候天光已大明,旁边的人闭着眼睛睡得正熟,王杰希想起昨天的事忍不住起了玩闹的心思,伸出......等等,哪来的猫?!!这个毛绒绒的爪子是猫吧?!!还有身后异样的触感,是尾巴??!!


“肖时钦喵!”一只毛皮顺滑漂亮的三花从被子里钻出来踩在肖时钦胸口,“喵喵~时钦,你快醒一醒。”


肖时钦捉住吵人清梦的猫团子,上一刻还迷迷糊糊下一刻就被开口说话叫自己名字的王杰喵吓的坐起来。


“杰希,你这个样子......要吃鱼吧?”肖时钦抚摸着端正蹲坐在餐桌上的猫略微迟疑的问。


“不用麻烦了,牛奶就可以了。”王杰希伸出爪子示意他把牛奶推过来,“现在最重要的事还是想办法变回去。”一本正经的王杰喵舔了口牛奶抖了抖胡须说。


吃饱喝足两人哦不一人一猫蹲在电脑面前寻找解决办法。

“目前看来,最靠谱的就是这个了,他说会短暂出现动物化或者植物化或者其他状态的原因是,杰希,你有什么愿望是必须猫形态才能完成的?”


“我没有,我不怎么爱吃鱼。”
“哦...那我再找找。”
“等等,你的cytus。”
“什么?”肖时钦低头问,“现在哪还有心情打游戏”摸摸猫咪头顶柔软的绒毛。
“总之我可能有办法变回来了,你去玩一局看看吧。”猫咪从肖时钦膝头跳下来把丢在沙发角落里的平板推过来。
“那好吧。”他这么笃定,肖时钦只好打开游戏界面接着昨晚没有ss的那一首点了开始。
手指跟着节奏点击图标,一个也不放过,节奏越来越快,旁边猫咪摆动的尾巴静止下来垂在身后,“就是现在。喵!”
砰——变回人形的王杰希撑起身子吻了吻身下瞪大眼睛的人鼻子,带着笑意嗓音低沉“下次,不许不理我了,时钦。”



Fin——

评论
热度 ( 17 )

© 十年—没有猫饼 | Powered by LOFTER